《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新宿御苑與NAKED再次合作!紅葉彩燈活動「NAKED紅葉之新宿御苑2023」舉行

旅遊
新宿御苑與NAKED再次合作!紅葉彩燈活動「NAKED紅葉之新宿御苑2023」舉行
新宿御苑美麗的紅葉、Naked的藝術和美食融為一體,包括200m長的梧桐樹線、市內最好的楓葉勝地紅葉山以及池塘中倒影壯觀的中之池!我們為您帶來新宿御苑獨特的秋葉景色,這是被新宿建築物包圍的城市綠洲。
極受歡迎的參與性藝術作品「NAKED Distance Lantern®︎」也將作為活動限製版發售。
現場還設有可享受「日本之秋」的美食和飲料攤位,例如TREE by NAKED的廚房車。
我們正在策劃一系列的餐飲菜單,讓您在飲食文化豐富的日本享受秋天的樂趣。
此外,僅限購買預售票的人,其中包含數量有限的食物和飲料!我們在原創設計的廣場上供應來自東京東村山市擁有 400 多年歷史的老字號豐島屋酒造的純米清酒“Yamori”。
*門票詳情將於10月下旬公佈。
點此了解詳情 NAKED紅葉之新宿御苑2023 新宿御苑 11月22日(星期三)~2023年12月3日(星期日) 18:00-22:00(最後入場時間21:00,餐飲最後點餐時間21:30,關門時間22:00) 預定10月23日(星期一)10:00開始販售 https://event.naked.works/shinjukugyoen/ [place_master_id=1325 show_photos embed]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