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所有旅人必看的地方! ] 不會說日語的人需要知道什麼才能享受日本觀光

旅遊
【所有旅人必看的地方! ] 不會說日語的人需要知道什麼才能享受日本觀光
*本文自動翻譯自日文。
移動移動性是旅行時的重要元素之一。
如果您剛來日本或不習慣日本,您可能會對在日本境內搬家感到緊張。
但不用擔心。
交通方面,即使不會說日語或不習慣日本,也可以舒適地出遊。
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在不講日語的情況下使用電車、巴士和計程車。
火車[西瓜卡] 在日本搭乘電車時,可以每次乘車時購買車票,但我們建議使用稱為 Suica 的 IC 卡。
Suica是一種可用於公共交通的預付卡,減少您每次乘坐火車時購買每個目的地車票的負擔。
Suica 可在車站自動售票機購買。
還有線上銷售的外部服務,讓您可以在羽田機場等處領取 Suica,讓您的旅程順利開始。
除了普通的 Suica 之外,我們還為旅行者出售有有效期的 Suica,因此請根據您的停留時間和目的考慮購買 Suica。
[新幹線車票購買] 如果您長途旅行,您可能會考慮使用新幹線,而不僅僅是地鐵或傳統線路。
購買新幹線車票的方法有很多種。
第一種方法是從車站的自動售票機購買。
大多數自動售票機都支援英文,因此您可以在機器中輸入目的地,並在現場購買車票。
第二種選擇是在線購買。
例如,如果您使用名為 smart-ex 的應用程式/網站,您可以用英語提前在線購買東海道/山陽新幹線票。
此外,如果您使用 JR 通票購買車票,您可以根據停留時間的長短,無限次搭乘交通工具,包括新幹線。
另外,JR東日本有英文網站,你可以在網站上進行從購買車票...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