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石川/富山/福井】福井縣的紅葉景點|2023年版

旅遊
【石川/富山/福井】福井縣的紅葉景點|2023年版
福井縣/萬德寺最佳觀賞期/11月下旬~12月上旬萬德寺是位於福井縣小浜市的一座古老寺廟。
被指定為國家名勝的枯山水庭園,也被選為「日本紅葉百選」之一。
■地址:小濱市金屋74-23 福井縣/刈込池塘(Karikomi-ike)最佳觀賞期/11月上旬~11月中旬位於願經寺山麓幅ヶ平的刈込池,是個週長約400公尺的高原湖泊。
秋葉倒映在鏡面般的水面上,有一種神秘的氣氛,美得難以形容。
■地址:福井縣大野市上小池 福井縣/九頭龍湖最佳觀賞期/11月上旬~11月中旬九頭龍湖是位於福井縣與岐阜縣邊境的湖泊。
湖面的藍與樹木的紅形成對比,是這裡的秋日絕景。
橫跨九頭龍湖的箱瀨大橋被稱為「夢之橋」。
■地址:大野市箱瀨 福井縣/永平寺最佳觀賞期/10月下旬~11月上旬永平寺是曹洞宗的總寺院之一。
周圍被大樹和古樹環繞,到了秋天,鮮豔的秋葉在莊嚴的氣氛中顯得更加美麗。
■地址:吉田郡永平寺町志比5-15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