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在『金澤凱悅尚萃酒店』的「草莓甜點下午茶」享用時令草莓甜點。

旅遊
在『金澤凱悅尚萃酒店』的「草莓甜點下午茶」享用時令草莓甜點。
嗨,我是來自台灣的kuma,今年10月入職金澤日和編輯部。
本次,我將負責一個連載系列,旨在發現我第一次居住的金澤的魅力。
希望大家會喜歡「台灣編輯kuma的金澤散步」,今後也請多指教。
 目次鄰接金澤站的『金澤凱悅尚萃酒店』彷彿預示著冬天的到來,最近看見草莓甜點的機會也越來越多了。
這次,我享用了『金澤凱悅尚萃酒店』的『FIVE-Grill & Lounge』舉辦的「草莓甜點下午茶」。
這款豐盛的下午茶含7種甜點,將時令草莓的美味發揮得淋漓盡致,草莓愛好者絕對不容錯過。
距離金澤站僅幾步之遙的優越位置的『金澤凱悅尚萃酒店』也擺上了聖誕風格的裝飾品。
三樓的『FIVE-Grill & Lounge』是這次下午茶的會場,可以在開放的空間裡度過輕鬆的時光。
這裡非常適合紀念日和接待,且距離車站很近,下雨也不會被淋濕,因此作為會合地點也很適合。
草莓愛好者必吃的「草莓甜點下午茶」「草莓甜點下午茶」菜單總共使用了10顆以上的時令草莓,共有7種豪華點心,包括經典的草莓蛋糕、草莓蒙布朗、草莓香草布丁等。
鮮明的紅白配色,佐上金澤特色的食用金箔,十分可愛,讓人忍不住想拍照。
此外,還可以盡情享用咖啡或茶,可以在這裡度過優雅的午茶時光。
精心設計的菜單,在保留草莓原有美味的同時,襯托出其濃鬱的風味。
每一道甜點都有不同的表情,品嚐著心裡也變得暖暖的。
草莓愛好者千萬別錯過精緻的「草莓甜點下午茶」。
...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