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今年冬天也一起線上同樂吧!「RTA in Japan 2020」將於2月27日開幕!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名古城公園的展望台太棒了!大人小孩都可以享受的鮮為人知的地方

旅遊
名古城公園的展望台太棒了!大人小孩都可以享受的鮮為人知的地方
關於名古城公園從名古城公園眺望的景色 名護城公園是一個寬敞的公園,設有遊樂區、休息區、展望台和城堡。
從山頂附近的展望台可以看到名護市的景色和美麗的東海。
公園免費,全天開放,不用擔心時間問題,可以盡情享受。
另外,公園整體雖然很大,但是每個區域都有很多停車場,很方便。
地址:沖繩縣名護市名護5511 運營:名護中央公園管理財團 TEL:0980-52-7434 營業時間:全天開放(遊客中心 10:00-17:00) 查看詳情 4 名古城公園推薦區域名古城公園大致分為6個區域,沿著樓梯和山路可以在公園內漫步。
公園很大,每個區域都有停車場,所以如果您有車的話,建議您自駕前往目的地。
這次,我們將介紹四個我們特別推薦的領域。
名古城公園內的散步道 名護城公園的歷史和自然區內,有被指定為埋藏文化遺產的名護城跡和名護神社。
爬上長長的階梯,穿過鳥居,就來到了名護神社的境內。
從神社看到的景色也很美。
此外,名護山保留了豐富的自然風光,還保留了可以觀賞珍貴野生鳥類和植物的步行道。
免費遊客中心 遊客中心“subaco”位於可以眺望名護市的絕佳位置。
由於是公共設施,所以可以免費用作休息區。
您可以自己吃點東西休息一下,還可以在咖啡館裡從當地商店購買糖果和麵包。
二樓還設有人氣圖書館,可以自由閱讀書籍,享受輕鬆的時光。
另外,subaco也作為工作設施開放,點一杯飲料就可以使用兩個小時。
適合全家人一起玩耍的遊樂場“...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