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札幌出發的一日遊巴士行程!一天玩透富良野的花田及青池、旭山動物園

旅遊
札幌出發的一日遊巴士行程!一天玩透富良野的花田及青池、旭山動物園
從札幌出發來趟一日遊行程,到北海道的知名景點玩一遭!四季分明,擁有豐富大自然的人氣觀光地北海道,景點有「旭山動物園」可以看可愛的動物;景色超美的人氣勝地「白金青池」;以薰衣草田聞名的富良野等,許多可以遠離大都市喧囂的好玩地方! 由Klook推出的札幌出發日歸行程,就可以超有效率地玩完這三處景點,還有超方便的接駁服務跟親切的導覽,讓人能充分感受北海道的魅力。
本文將介紹此日歸行程的必玩景點,詳情請參考以下連結。
旭山動物園、白金青池、富田農場的日歸行程請由此預約 1. 可以看到活力滿滿的可愛動物「旭山動物園」位在旭川市中心的「旭山動物園」,是來到北海道旅遊時的必去景點。
旭山動物園的特色之一便是「行動展示」,這是一種能夠呈現動物原本就有的能力與行動的獨特展示方式,水槽等設計都很特別,讓遊客可以觀察到動物們更自然的生態樣貌,現在也是日本數一數二的人氣動物園。
能夠看到海豹悠遊在透明隧道的模樣,以及冬季企鵝出來外面散步的樣子也是這裡的一大魅力喔。
旭山動物園、白金青池、富田農場的日歸行程請由此預約 2. 大自然譜出的不可思議美景「白金青池」樹木枝幹看起來彷若直直地浮出水面上,就像一面青綠色鏡子般的「白金青池」,是一座位在美瑛町的池塘,一整年都展示她夢幻如仙境般的風貌,為非常熱門的景點。
青綠色的池水是來自於「白鬚瀑布」所流出的水,由於富含鋁元素,沉進池底後便會使池水呈現青綠色的模樣。
「...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