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北陸】福井人氣景點蜂擁而至!胜山市7處推薦景點

旅遊
【北陸】福井人氣景點蜂擁而至!胜山市7處推薦景點
福井縣胜山市有許多旅遊景點,例如世界三大恐龍博物館之一的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擁有美麗苔蘚的平泉寺白山神社和擁有最大滑雪場之一的 Skijam Katsuyama位於日本西部。
這是一個受歡迎的地區,每年約有 200 萬遊客訪問。
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福井縣胜山市的 7 個推薦觀光景點。
去福井旅遊不可錯過的景點有很多,請在規劃行程時參考。
1.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世界三大恐龍博物館之一PIC 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是來胜山必去的地方。
每年有超過90萬人參觀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使其成為福井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之一。
它被譽為世界三大恐龍博物館之一,在廣闊無柱的空間內陳列著44俱全身骨骼化石。
還有一些有價值的展品,例如真正的化石。
PIC 展覽的中央是一個巨大的霸王龍模型。
其實這頭霸王龍會動會叫,很逼真很厲害! 博物館的形狀像一個銀色的圓頂,從遠處看就像是從森林裡探出頭來的雞蛋。
福井縣胜山市被稱為“恐龍王國”,因為那裡出土了許多恐龍化石。
1982年,發現了鱷魚化石,1987年,在同一地點發現了恐龍牙齒。
除了出土的大量化石外,在福井發現並認定為新種的恐龍還有6種。
“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周邊是一個廣闊的公園,您可以在這裡享受類似恐龍的遊樂設施和化石挖掘體驗。
請來恐龍世界參觀我們。
[place_master_id=6254 show_photos embed] 2.擁有美麗苔蘚花園的“平泉寺白...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