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日本的「Love Hotel」是什麼?向您介紹這特殊日本文化和東京推薦的愛情旅店10選

旅遊
日本的「Love Hotel」是什麼?向您介紹這特殊日本文化和東京推薦的愛情旅店10選
Love Hotel是什麼?Love Hotel被稱為世界上獨特的日本酒店形態。
近年也被稱為「Couples Hotel」、「Leisure Hotel」或「Fashion Hotel」。
Love Hotel主要是為了提供情侶專屬的空間而設的酒店,讓情侶能夠享受雙人獨處的時光。
然而Love Hotel的室內裝潢豪華,設有許多娛樂設施,近年來日本也開始將其用作拍攝照片、女性朋友聚會等場所。
本文將介紹Love Hotel在日本為何誕生,以及東京推薦的Love Hotel等相關內容! 在Booking.com尋找東京的Love Hotel 在Agoda尋找東京的Love Hotel Love Hotel在日本誕生的理由在過去,日本家庭通常是由包括祖父母和子女在內的大家庭一起住在同一間房屋中。
此外,日本傳統的房屋一間房間通常會在白天用作客廳,晚上則用作臥室,實現多功能的使用。
在這樣的背景下,夫妻幾乎沒有獨處的空間。
因此,為了讓夫妻能夠享受獨處的時光,發展出了專門供夫妻兩人使用的旅館,也就是所謂的「Love Hotel」。
然而,Love Hotel作為一種很難大張旗鼓地做廣告的業種,因此為了讓人們一眼就能認出,它們的外觀設計變得非常奇特,內部裝潢也採用了多樣化的設計和設施,有些甚至像一個遊樂園一樣。
近來這些獨特之處受到了人們的關注,近年來像是「Love Hotel女子會」也變得非常...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