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姬路市]秋天的祭來了!播州姬路秋季祭典

旅遊
[姬路市]秋天的祭來了!播州姬路秋季祭典
目次姬路、播州的秋季祭典很火爆進入十月,盛夏的炎熱稍微緩解,天氣又恢復涼爽。
各地在桂花香中舉辦播樹秋祭。
它是祈求豐收的守護神。
三個神轎相撞的灘鬥祭、押尾天滿宮的舞獅、魚吹八幡神社的燈籠節等,看點十足。
每逢祭典,全天都會舉辦各種活動,部分神轎在夜間也會點燈。
晚上何不去看看姬路城,爬上書寫山,參加濱手的秋季祭典呢?您一定能盡情享受姬路! 姬路秋季主要祭典日程 對於想要參觀各個地方的人來說,這張票很划算。
兵庫週遊券 1 日券持有這張車票,不僅可以一日內多次乘坐兵庫縣內運行的路線巴士(橙色新紀巴士),還可以乘坐連接神戶主要旅遊景點的城市循環線和港口循環線. 無限次乘坐!為什麼不搭乘巴士進行當地旅行呢? *僅限訪日外國遊客 兵庫週遊券 1 日券 【也可參加旅行】只有當地人知道的灘健華祭“妻妾皮卡地區前夜祭”不了解詳細內容、不確定是否要觀看的初學者、想要從前一天的情緒中恢復過來參加主要活動灘建華祭的人、以及想要以不同的方式享受大型活動的人灘Kenka 節。
但不客氣! ! 音樂節負責人 Masahiro Hontamama 是 Localprime 的買家,他將在音樂節前夕擔任導遊,這是只有當地人才能做到的事情。
活動當天,我們將了解如何前往會場和建華節的歷史,並帶您前往妻金谷大藏,那裡的熱鬧程度與實際活動一樣。
導遊是真正的祭典人,所以他會從頭開始講解,這樣即使是祭典初學者也很容易理解。
遊...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