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廣島12家清酒釀酒廠之旅!

旅遊
廣島12家清酒釀酒廠之旅!
❶巨峰酒造株式會社(廣島市) Kabe Kaido 散佈著有品位的日本房屋。
這是一家建於 1865 年的清酒釀酒廠,位於高速公路沿線。
巨峰酒造株式會社 ❷ Kamotsuru Sake Brewery Co., Ltd.(東廣島市) 自明治時代以來,這家釀酒廠一直是大吟釀清酒釀造的先驅,採用先進的大米拋光技術。
Kamotsuru Sake Brewery Co., Ltd. [place_master_id=5963 show_photos embed] ❸ Shirabotan Sake Brewery Co., Ltd.(東廣島市) 這是一家即使在廣島縣也有著悠久歷史的釀酒廠。
據說“白牡丹”這個名字是以京都五家之一的高司家的家徽命名的。
白牡丹酒造株式會社 ❹紀美酒造株式會社(東廣島市) 以祈求長壽富貴而得名,俗話說“龜活萬年”。
它以乾淨、乾爽的清酒而聞名。
綺禮酒造株式會社 ❺ 山陽鶴酒造株式會社(東廣島市) 其特點是融合了甜、酸、辣和苦的清爽口感。
三洋鶴酒造株式會社 ❻ 福美人酒造株式會社(東廣島市) 它成立於 1917 年,由來自日本各地的清酒釀造商的志願者投資。
除了清酒釀造外,它還被指定為清酒釀造工程師的培訓機構,被稱為西條清酒釀造學校。
福美人啤酒株式會社 ❼ Kamoizumi Sake Brewery Co., Ltd.(東廣島市) 它成立於 1912 年,...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