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Flash CS5 可以匯出到 iPhone?啊,太好了!

科技
chroma_circuit_screencap 一直 iPhone 都不支援 Flash,剛剛收到消息,說 Flash CS5 可以匯出到 iPhone,上載並在 appstore 供人下載,這對我這個"第一代"的 flash developer 實在太好了,Flash 可以較易做很多好看的效果。看看影片:  已經有兩個 app 做出了出,可以看看: Chroma Circuit [$0.99], Fickleblox [$0.99]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