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TI全新精確寬頻ADC可提升資料擷取性能,同時降低50%的尺寸與功耗

科技

工程師可實現業界領先的AC與DC性能,同時獲得最大的通道密度與電池續航力

台北2021年12月7日 /美通社/ -- 德州儀器 (TI) (納斯達克股票代碼:TXN) 今日發表最小 24 位元寬頻類比轉數位轉換器 (ADC),相較於競爭對手,其可在更大的寬頻下實現業界領先的訊號量測精確度。ADS127L11 是 TI 精確寬頻 ADC 產品組合中的最新產品,適用於各種工業系統,其不但可在縮小 50% 的封裝尺寸下實現超精確的資料擷取,還能大幅改善功耗、解析度與量測寬頻。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 http://www.ti.com/product/ADS127L11

Omdia 資深研究分析師 Noman Akhtar 表示:「市場越來越重視如何在測試與量測設備與可攜式醫療裝置等應用中,縮小解決方案尺寸並同時降低功耗,在這之中提高電池續航力將扮演著關鍵角色。如何在更小的封裝空間中,提高數據資料處理能力和寬頻,並降低功耗也是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

擷取高解析度訊號,同時享有多出 50% 的寬頻和減少 25% 的延遲

高度靈活的 ADS127L11 提供寬頻與低延遲濾波器選項,可在各種工業系統中提供最佳 ADC 性能,並提供量身打造的高性能資料擷取。設計人員可使用寬頻模式提升 AC 量測解析度,並可增加 50% 寬頻、資料傳輸速率可達 400 kSPS、比競爭者的資料轉換器高出 30% 的訊號雜訊比,同時將高頻率下的雜訊降到最低。在低延遲模式下,ADS12711 可在最高1,067 kSPS 和減少 83.3% 零點漂移 (50 nV/°C) 的情況下減少 25% 延遲,幫助設計人員改善資料擷取和狀態監控應用中的 DC 量測解析度、數據資料處理能力與回應時間。

節省 ADC 體積,同時擁有縮小 50% 的封裝尺寸

目前小型化的電池供電式工業設備設計人員必須在高頻率下,在 ADC 尺寸與量測精確度間做選擇。ADS127L11 可省去這樣的取捨。在 3-mm-乘 3-mm 的四方扁平無引線 (WQFN) 封裝中,這款單通道裝置的體積比最相近的競爭品 ADC 小 50%。此外,為縮小設計尺寸,新 ADC 讓設計人員能夠在精巧設計中放入更多通道,進而增加系統功能。若想進一步了解如何使用多個在同步取樣模式下運作的 ADC 通道以最大化通道密度,請閱讀應用簡介「同步取樣系統中的 ADS127L11。」

延長電池運作時間,同時可降低 50% 的功耗

ADS127L11 消耗的功率為其他 ADC 的一半,可實現可攜式腦電波儀 (EEG) 和電力品質分析儀等設計,運用裝置的功率可擴充模式,得到滿足寬頻要求的最佳功耗。由於功耗低達 3.3 mW 且取樣率高達 50 kSPS,因此可改善訊號解析度及電池續航力。可在此文章中進一步閱讀低功耗的優點:「平衡精確資料擷取系統中的 ADC 尺寸、功率、解析度與寬頻。」

封裝、供貨與定價

ADS127L11 現已可於 TI.com 購買,並提供 20 針腳 3-mm 乘 3-mm WQFN 或 20 針腳 6.5-mm 乘 4.4-mm 薄縮小型封裝 (TSSOP)。1,000 單位數量售價為美金 5.75 元起。評估模組已於TI.com 發售,售價為美金 $149.00。TI 於 TI.com 提供多種便利的付款和運送選項。

關於德州儀器(TI

德州儀器(納斯達克股票代碼:TXN)為位居世界領導地位的全球半導體公司,致力於設計、製造、測試以及銷售類比和嵌入式半導體晶片,為工業、汽車、個人電子、通訊設備和企業系統等市場服務。打造更美好的世界是我們的願景,為此,我們以半導體技術為基礎,致力於創造更輕巧、更高效、更可靠及更具成本效益的產品解決方案,使半導體更加普及地被應用於各式電子產品中。推動半導體技術持續更上一層樓,是我們數十年來始終如一的信念。更多詳情,敬請瀏覽TI.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