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享受福崎鎮!與「Alumikan」兩名成員一起進行生態旅遊

旅遊
享受福崎鎮!與「Alumikan」兩名成員一起進行生態旅遊
此外,還將推出新型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旨在實現進一步脫碳的社會。
在開始普遍租賃Electric Mobility(簡稱e-mobility)之前,松竹娛樂「Arumikan」的兩名成員也遊覽了福崎町(以美食景點為主)。
與「Alumikan」兩名成員一起進行生態旅遊地圖 從這裡開始:“福崎町站前觀光交流中心” [位置] 679-2212 兵庫縣神崎郡福崎町福田 302-11 (MAP)【營業時間】9:00-20:00[休息] 年末年初 [停車] 附近有免費(*2小時)停車場 福崎町車站觀光交流中心(福燦廣場)於2019年在福崎車站前開幕。
該設施提供旅遊資訊、銷售紀念品、共享辦公空間、咖啡廳、挑戰商店等,是福崎町的互動中心。
妖怪長凳“阿瑪比” 中心前面除了怪物長凳“Amabie”之外,還有“Gajiro Tube”,晚上第一次看到有點害怕。
使用電動車需要提前預約。
為了享受您的旅行,需要徹底檢查的事項: 兩名「Alumikan」成員乘坐妖怪 Gazi 吊艙 兩個「鋁人」騎電動自行車 在這裡閱讀更多內容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Gear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