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一座工匠山。在使用傳統建築方法的建築師的帶領下,結識山岳守護者、木匠和木工匠。一棵樹走過500年的故事。

旅遊
一座工匠山。在使用傳統建築方法的建築師的帶領下,結識山岳守護者、木匠和木工匠。一棵樹走過500年的故事。
為子孫後代繼續使用這座山的守山人的工作川上村位於吉野川上游,是吉野林業的中心之一。
與其他林業產區相比,這里山坡陡峭,技術要求高。
我們採訪了吉野川上村世代守護神山的福本先生。
這一天,他也停好車,走了一個小時的陡坡。
從那笑容可以看出,他對自己的守山人工作感到非常自豪,並且已經在那里工作了很多年。
守山人的任務範圍很廣,包括維護和管理世代培育的樹木、砍伐樹木、運送樹木、種植新樹木、將它們傳給下一代,以及數百年來繼續使用山脈多年後的未來。
我有。
尤其是川上村的山守據說是管理者,與山持有著同等的權限,似乎也受託決定何時砍伐樹木。
感謝樹木和祖先。
在 10 月到 3 月的冬季,當樹木乾燥時,樹木會被砍伐。
川上村的守山人保護的不只是一座山,而是多座山。
在川上村,山地的主人被稱為“danna”,有些山守有好幾個丈夫。
福本先生是吉野林業僅有的兩名可以砍伐大樹的護山人之一。
據說一棵百歲大樹要經過三代人才能長成,據說砍伐世代精心培育的樹的前一天,那種責任感和興奮感讓人無法入睡. 福本先生砍伐一棵樹時,總會供奉聖酒和酒木,以表達對這棵樹的感激之情,以及對養育這棵樹的祖先的思念。
生長著許多古樹的吉野,時代變遷在福本先生工作的川上村,有一棵樹齡 520 年的樹。
川上村是吉野林業的發祥地,已有約500年的歷史,其中,從江戶時代初期開始,下高子村的森林就開始種植樹齡約250至400年的杉樹和柏樹。
在吉野林業...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