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First Class Trouble》AI叛變的求生指南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早春的京都也充滿魅力。我們推薦梅林,照片上看起來很棒。

旅遊
早春的京都也充滿魅力。我們推薦梅林,照片上看起來很棒。
目次日本賞櫻的起源是「梅花」。
賞櫻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奈良時代。
據說,很久以前,貴族們喜歡賞梅就開始了。
梅花自中國引進以來,經過選育改良,目前已有300多個品種,2月上旬至3月下旬在京都多處盛開。
北野天滿宮是京都最著名的賞梅勝地。
據說是江戶時代創建的“花園”,時隔約150年再次復興,成為熱門話題。
廣闊的園內,約50個品種、約1,500株梅樹競相綻放,呈現出彷彿異世界般的絢麗景象。
從展望台上,您可以看到五彩繽紛的白色和紅色梅花在您的腳下展開,在它們令人驚嘆的美麗和甜美的香氣中度過幸福的時光。
「地心人」與無與倫比的美麗小野小町有關。
小野小町是平安時代的女詩人。
隱藏著生命的色彩豐富的隔扇畫因其美麗而成為拍攝婚紗照的熱門地點。
院內梅林中約有 230 棵淡粉紅色的梅樹,在京都市內被稱為晚花樹,直到 3 月仍吸引眾多遊客。
大覺寺是一個可以看到江戶時代風景的地方。
從嵐山出發,前往大覺寺,這是一座與天皇有著密切聯繫的歷史悠久的寺廟。
這裡看不到任何人造建築,也以歷史劇的拍攝地而聞名。
院內仍保留著江戶時代的風格,一棵梅樹在白沙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優雅,梅林與里山的自然融為一體,呈現出一種懷舊的景色。
京都賞櫻花,讓你享受甜蜜的香氣。
梅花忍受京都的嚴寒,預示著春天的到來。
其甜美的香氣和嬌美的花朵是其最吸引人的特徵。
2月到3月上旬是比較平靜的時期,比櫻花季節的人潮更能享受觀光的樂趣。
為什麼不早點來賞櫻呢?...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