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搭乘距離市中心最近的當地線路流山線,踏上尋找回憶寶藏的旅程吧!

旅遊
搭乘距離市中心最近的當地線路流山線,踏上尋找回憶寶藏的旅程吧!
柳鐵鐵道振興執行委員會(株式會社Takarash策劃、製作)將於12月15日(週五)起在柳鐵流山線沿線舉辦尋寶活動“多彩列車和回憶尋寶 - 6天”赤城和小櫻的故事開始了。
■搭乘流鐵流山線來一趟尋找寶藏的短途旅行吧! 這個故事是由兩個兒時好友「赤木」和「小櫻」在流鐵流山線上舉辦的懷舊尋寶活動。
一場追尋兩人記憶的尋寶之旅。
請實際乘坐流山線並發現隱藏的寶藏。
尋寶區位於流鐵流山線沿線,全長5.7公里。
在實際乘坐火車的同時享受難忘的尋寶之旅! 【活動概況】 活動名稱:色彩繽紛的列車與回憶的尋寶~赤城與櫻花的6天~ 主辦單位:柳鐵鐵道振興執行委員會 規劃、製作:Takalash Co., Ltd. 地點:千葉縣流山市、松戶市、柳鐵流山線沿線全域 日期:12月15日(星期五)-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 參加費用:免費 *不包含參加活動及申領獎品時所產生的交通費、通訊費。
這將是客戶的責任。
參與小冊子分發地點:流山線車站、流山市、松戶市的公共設施等。
官方網站:https: //huntersvillage.jp/quest/nagareyama_irodori 距離東京最近的本地線路。
我想至少騎一次。
好像也有賣一日票,所以如果打算參加的話建議買一張!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