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來拍一下廣島的御好燒吧!如何拍出漂亮的餐廳和食物照片

旅遊
來拍一下廣島的御好燒吧!如何拍出漂亮的餐廳和食物照片
這次我們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網紅Ume! 這次,網紅Ume將教我們如何拍攝禦好燒照片。
Ume 是一位 Instagram 用戶,擁有廣島美食和觀光等多種類型的帳戶,目前擁有 114,000 名粉絲。
(截至2023年9月27日)*YouTube影片中當時的追蹤者數為50,000人。
目次這次,「Micchan Miyabi Store」的新進員工穗乃果接受了拍攝漂亮照片的挑戰。
讓我們馬上學習如何拍出精彩的照片吧! ▶點這裡看Ume的Instagram帳戶 ▶ 點擊此處查看「廣島禦好燒 Micchan 總店 Miyabi Sogo 廣島店」的官方網站 *本文摘自「廣島禦好燒總本店[官方]」的YouTube頻道。
▶點擊這裡觀看YouTube影片“如何在有影響力的大阪燒餐廳拍出精彩的照片” ▶「廣島禦好燒Micchan總店[官方]」的YouTube頻道請點這裡 step1 拍一張能反映店內氣氛的照片吧! 首先教大家如何拍攝店內氣氛的照片。
店內拍照的關鍵是捕捉深度。
看來,如果從一個角度看商店,並剪掉最有深度的部分,照片中的資訊量就會增加,氣氛也會更容易理解。
拍攝漂亮照片的另一個關鍵是確保桌子和其他物體的線條與相框平行。
看來,如果你意識到筆直的水平線和垂直線,你的照片就會看起來穩定而愉快。
如果無法同時對齊水平線和垂直線,最好只拉直一條。
使用智慧型手機拍照時,拍攝漂亮照片的另一個技巧是使用...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