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即將發售!總監野村哲也在採訪中深入探討於「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日本搶先看櫻花!沖繩櫻花祭5選(2023年版)

旅遊
日本搶先看櫻花!沖繩櫻花祭5選(2023年版)
沖繩的櫻花特色沖繩縣位於九州西南側的島,全年氣候溫暖,有很多漂亮的海灘,海上活動非常盛行有名。
不僅日本人,就連海外的旅客都愛這個美麗的觀光勝地。
在沖繩看到的櫻花會有以下兩個特徵。
首先,沖繩的櫻花花期是全日本最早的! 由於沖繩氣候溫暖,櫻花大約會在1月中旬就開始綻放,可以說是日本最早開花的地區。
第二個特色是沖繩的櫻花和本州的品種不同。
本州常見的櫻花為「染井吉野櫻」,則沖繩較常看到的是「寒緋櫻」。
寒緋櫻比染井吉野櫻顏色更濃更粉,花是向下開的。
每年的開花日及滿開日那覇每年的櫻花開花日及滿開日,可參考以下資訊。
那霸去年開花日為1月16日,滿開日則為2月4日,依照往年的情況,最適合到沖繩賞花的時期為1月底~2月初。
本篇文章要來介紹的就是,配合櫻花開花及滿開日舉辦的沖繩櫻花祭典! 目錄:1.2.3.4.5. 1.沿著河岸的櫻花「那霸櫻花祭」第一個是「那霸櫻花祭」。
從那覇商店街「國際通」徒步約15分鐘,就可以到祭典的會場「與儀公園」。
櫻花祭活動公園裡面可以看到約400棵的櫻花樹綻放。
這裡最漂亮的地方就是沿著河岸的櫻花樹,可以一邊散步一邊賞花。
另外還有民謠大會和草裙舞等活動,也有小吃攤販,非常熱鬧與歡樂,無論大人或小孩都會很興奮! 那覇市位於沖繩縣的南邊,有那覇機場,也有許多觀光客來訪。
趕快在櫻花祭期間來造訪那霸吧! 那霸櫻花祭活動期間: ※尚未公布,2022年取消[place_m...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