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在花月樓享用當地美食的午餐以及勝山町的/體驗

旅遊
在花月樓享用當地美食的午餐以及勝山町的/體驗
福井縣勝山市是一個充滿景點的地區,包括世界三大恐龍博物館之一的福井縣立恐龍博物館、擁有 1300 年曆史的平泉寺白山神社以及擁有最大的室內坐像的越前大佛在日本。
為您介紹一個可以體驗勝山市舉辦的擁有300年歷史的祭典「勝山義町」的方案。
這是只有在這裡才能體驗的方案,所以請務必來體驗一下。
目次什麼是「花月樓和勝山町的當地午餐體驗」?在勝山,有一家擁有120年曆史的物質文化財產“花月樓”,您可以在這裡品嚐到使用當地食材烹製的福井鄉土料理。
在這個計畫中,在花月樓享用完當地美食午餐後,當地工作人員將展示擁有300多年歷史的當地表演藝術「勝山山左義長」。
這是一個可以讓參與者在享受傳統表演藝術氛圍的同時,實際體驗勝勝山町的寶貴計劃。
點擊此處了解詳情和預訂申請 什麼是國家登入有形文化遺產「老餐廳花月」? 擁有120年歷史的“老餐廳花月”前日本餐廳花月樓是一棟擁有120年歷史的建築,已被註冊為國家有形文化財產。
這棟建築的亮點是被稱為「繖形天花板」的弧形天花板,這種建築設計可以讓您感受到舊日本的魅力。
享用使用當地食材烹調的當地美食Kagetsuro提供的菜單是使用芋頭和奧越時令蔬菜的當地美食。
Bokkake是宴會上的一道菜餚,也是一道富有特色的當地菜餚。
請盡情享受雪國孕育的飲食文化與美食。
[place_master_id=11183 show_photos embed] 擁有300年歷史的...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