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白馬谷|日本引以為傲的白馬滑雪場的魅力

旅遊
白馬谷|日本引以為傲的白馬滑雪場的魅力
白馬谷為什麼會受歡迎?海外遊客為何關注白馬谷是位於長野縣西北部北阿爾卑斯山腳下的山區度假勝地。
它由三個地區組成:白馬村、小谷村和大町市,當我們說「白馬滑雪場」時,我們指的是整個白馬地區。
白馬谷吸引了許多來自海外的滑雪者和單板滑雪愛好者,其受歡迎程度有許多原因,因此被稱為「日本的瑞士」。
光滑的粉雪和壯觀的自然風光來白馬谷旅遊的人們一致稱讚其優質的雪質和壯觀的自然風光。
白馬谷位於北阿爾卑斯山,是一系列海拔3000公尺的山脈。
由於海拔較高,冬季氣溫較低,雪質乾燥光滑。
從山頂和山坡上可以看到北阿爾卑斯山的山麓。
許多人一旦體驗過粉末降落,就會被美麗的大自然所包圍,從而沉迷其中。
有很多可以英語溝通的日本員工。
白馬谷的特色之一是許多工作人員會說英語。
這裡有很多講英語的滑雪學校和住宿設施,所以即使是第一次來日本的人也能放心。
近年來,當地高中一直專注於英語教育,國際學校也紛紛開設,旨在振興整個地區的全球交流。
方便的雪襯可直接通往滑雪場也建議不熟悉日本的遊客從多個方向輕鬆前往白馬谷。
日本青年旅行株式會社提供的高速巴士「Snowliner」從成田機場、羽田機場、橫濱等地直達白馬谷。
攜帶大件行李移動也很方便。
點此預訂 Snow Liner 溫泉等住宿設施豐富白馬地區也是日本著名的溫泉區之一,八方八方周圍散佈著許多溫泉設施。
對於那些想要停留幾天並探索白馬谷的遊客,我們還提供包含纜車票和住...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