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滋賀縣草津/示範路線]從京都站搭乘電車約20分鐘!造訪滋賀縣的紫藤名勝!

旅遊
[滋賀縣草津/示範路線]從京都站搭乘電車約20分鐘!造訪滋賀縣的紫藤名勝!
推薦用於琵琶湖觀光!滋賀縣草津市是個什麼地方?滋賀縣草津市因毗鄰京都而備受矚目。
這裡有豐富的住宿設施和餐廳,還可以遊覽日本最大的湖泊琵琶湖。
推薦您遠離人群享受輕鬆假期。
train 搭乘 JR 琵琶湖線快速列車約 20 分鐘 [place_master_id=12394 DescriptionChange="{草津站由 JR 琵琶湖線(東海道本線)和 JR 草津線提供服務,就乘客數量而言,是滋賀縣最繁忙的車站之一。
橋上車站大樓採用無障礙結構,設有自動扶梯和電梯,有多條路線巴士和高速巴士運行,您還可以租用自行車(Eki Rin-kun)。
館內設有草津市旅遊資訊中心,您也可以在那裡取得草津市的旅遊手冊。
}" show_photos embed] directions_bus_filled 從JR草津站西口出發,在2號巴士站搭乘近江鐵道/國巴士開往水生植物園水之森方向。
成人:350日圓 在「Anamura」下車,步行約6分鐘 [place_master_id=12931 show_photos embed] 據《草車大藤的由來》記載,紫藤是供奉天武天皇祈求保佑他免病延年以及佛教興盛的。
總社神社的紫藤據說已有500多年的樹齡。
directions_walk 步行約10分鐘 [place_master_id=12318 DescriptionChange="{距離草津站約5公里的三大神社...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