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體驗報告】東京出發2天1夜信州蕎麥麵溫泉之旅(2023年7月12日-13日,長野縣青木村田澤溫泉)

旅遊
【體驗報告】東京出發2天1夜信州蕎麥麵溫泉之旅(2023年7月12日-13日,長野縣青木村田澤溫泉)
從東京站到青木村早上9點32分從東京站出發乘坐JR新幹線白高557(開往金澤),10點51分在上田站下車。
從上田站的城堡口出來,在第一個巴士站乘坐路線巴士(千曲巴士株式會社青木線)。
請注意,換乘時間很短。
路線巴士於11:13從上田站出發,於11:42到達青木巴士總站。
(上田站巴士站地圖) https://chikuma-bus.com/2022/09/30/%E4%B8%8A%E7%94%B0%E9%A7%85/ 前往信州蕎麥麵店從青木巴士總站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信州蕎麥麵店Kikori。
這是一家擁有古老私人住宅壁爐的商店。
我們吃了用青木村特產立金製作的蕎麥麵。
基科里長野縣青木村富上63-9電話:0268-49-0980(需預約) 精選100%手工蕎麥麵 還推薦現炸的天婦羅。
可以品嚐青木村名產蕎麥麵“立金蕎麥麵”的5家餐廳 前往田澤溫泉吃完午飯,就出發去田澤溫泉了。
從Kikori到田澤溫泉乘坐出租車約10分鐘,步行約50~60分鐘。
我還建議一邊散步一邊欣賞我第一次訪問的鄉村風景。
青木三山、小馬弓山、十觀山、大神岳所包圍的農耕山村風景是一大亮點。
夏末(9月上旬左右),村里會開出白色的花和紅色的“立金蕎麥麵”,這是青木村特有的景觀。
田澤溫泉是位於長野縣大方郡青木村的溫泉。
泉質為鹼性單純硫磺泉,泉水清澈無色,帶有淡淡的硫磺味。
青木村有田澤溫泉和玖掛溫泉,均被指定為“國家休閒溫...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