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3Forge開設倫敦辦事處

商業

紐約和倫敦2020年7月23日 /美通社/ -- 數據虛擬化技術領導者3Forge今天宣佈,該公司開設倫敦辦事處,由此進一步加強其全球影響力。3Forge的英國辦事處位於倫敦金絲雀碼頭(Canary Wharf),讓總部位於紐約的3Forge能夠大大加強對其廣泛的客戶群體的當地支持,而3Forge的客戶群體包含三家在英國和歐洲大陸市場開展業務的全球最大銀行。

此次擴展還為3Forge創造了實實在在的發展機會,讓3Forge能夠提供其排名第一的分析AMI平台——這個平台能夠為企業帶來快速、準確和富有洞察力的數據分析,並能擴展3Forge接入歐洲地區深厚的科技人才庫的管道,幫助滿足未來發展需求。

3Forge創辦人、技術總監Robert Cooke評論說:「開設我們的倫敦辦事處,是我們十年來的發展歷程上的一座重要里程碑。我們進行歐洲擴展,讓我們能夠拉近與我們迅速擴大的全球銀行客戶群體的距離,加強我們為他們提供盡可能最高水準的支持的能力。」

3Forge還宣佈,John Soulis和Kim Akius已經被任命為英國辦事處中首批面向客戶的工程師。Robert Cooke說:「我們很幸運,John和Kim已經加入了我們富有成就與奉獻精神的技術團隊。我們希望他們能夠做出重要貢獻。」

3Forge LLC簡介

3Forge不斷改進其可伸縮的網頁式企業平台,促進更換舊有的應用程式,提升工作效率,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並能減少高達50%的總體擁有成本。3Forge在一系列用例上面進行一級即時和歷史數據可視化,並且是這方面的市場領導者。在證券技術分析中心(STAC)對3Forge AMI平台的獨立測試中,備受讚譽的AMI超過了傳統的重量級前端的即時性能。3Forge LLC總部位於紐約州的紐約市。查詢詳情,請瀏覽www.3forge.com,或是關注linkedIn.com/company/3forge。

查詢詳情,請聯繫:

Peter Sibirzeff
業務開發主管
3Forge LLC
手機:+1-646-321-4139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