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宮城縣大崎市鳴子溫泉區]位於歷史悠久的溫泉鄉的出租旅館飯店 MARE Onikobe

旅遊
[宮城縣大崎市鳴子溫泉區]位於歷史悠久的溫泉鄉的出租旅館飯店 MARE Onikobe
目次概念「飯店 MARE Onikobe」將日本元素融入室內外,讓客人體驗多種日本文化和歷史。
這裡也是一個可以接觸當地傳統工藝品、感受日本文化美好的空間。
可供多人共享的生活空間一樓和二樓設有生活空間,您可以在這裡放鬆身心,聊天、吃飯等。
不同品味的日式房間共有5間客房可供過夜。
每個房間都採用不同的壁紙和拉門,讓您享受不一樣的日式品味。
設施廚房空間配有大冰箱和附洗碗機的系統廚房。
還提供微波爐、電熱水壺和各種餐具,讓您在長期住宿期間可以自己做飯。
設有兩間浴室。
一側設計為方便使用的整體浴室,另一側設有絲柏浴缸,讓您在充滿絲柏香氣的環境中度過輕鬆的時光。
從2樓的陽台可以眺望栗駒國定公園內大自然豐富的鬼部全景。
空間夠大,還可以在這裡烤肉。
週邊旅遊景點推薦山產直營店奧商店片沼鳴子峽/回憶橋舊由美館中八美術館客棧資訊即將推出... 使用權宮城縣大崎市鳴子溫泉鬼部小向原9-38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