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響應同志驕傲月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只有當地人知道!在金澤度過時光的 5 種推薦方式

旅遊
只有當地人知道!在金澤度過時光的 5 種推薦方式
如果您想享受住在市中心的旅行,我們推薦您入住交通便利的生活酒店LINNAS Kanazawa ! 立即查看“LINNAS金澤”的官方網站 1【早晨兼六園散步】您知道嗎,您可以在清晨免費進入兼六園?開放時間因季節而略有不同,但夏季為凌晨 4:00 至常規開始前 15 分鐘(7:00),冬季為早上 6:00 至常規開始前 15 分鐘(8:00)。
00).你可以的!早晨的兼六園,遊客稀少,氣氛平靜。
與當地人一起在兼六園晨間散步,欣賞庭園之美怎麼樣?如果你擅長早起,請去那裡!*清晨免費入場者必須在正常(付費)開放時間前 15 分鍾離開公園。
請注意。
[place_master_id=2915 show_photos embed] 2 [在一家不錯的咖啡館吃早餐]事實上,金澤市有著悠久的咖啡文化,根據總務省統計局進行的家庭調查,咖啡消費金額位居日本最高之列。
因此,金澤有許多精緻的咖啡館,您可以在那裡喝到美味的咖啡。
在當地人喜愛的咖啡館享用美味的早餐。
這將使您一天的旅行更加舒適。
推薦咖啡館“Curio Espresso and Vintage Design Cafe”這家店是由一對曾在美國西雅圖做過咖啡師的夫婦於2014年開設的。
這是一家舒適的商店,不僅受到當地人的喜愛,也受到外國人的青睞。
您可以享用使用當地食材製成的三明治和一杯由金澤烘焙師精心挑選的咖啡豆製成的咖啡,度過一個美好的早晨。
...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