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神戶市】笑容滿面! 「鮮榨」萬寶龍的幸福時刻

旅遊
【神戶市】笑容滿面! 「鮮榨」萬寶龍的幸福時刻
目次基於白色的豪華空間從Sannomiya Subway或Hankyu Kobe Sannomiya站悠閒地步行約5分鐘。
科比·蒙特布蘭科(Kobe Monteblanco)是一家商店,藍色屋頂面對北野大(Kitanozaka)的大交叉路口。
自2021年4月開業以來,一家受歡迎的商店已經被許多粉絲造訪過。
在一樓拿出來,或在2樓的咖啡廳空間吃飯。
從這個螺旋樓梯訪問2樓。
充滿非凡感覺的華麗氛圍的期望很高! 歡迎您的是一個寬敞的空間,並帶有大窗戶舒適的陽光!內裝是基於白色的,棕色內飾和鐵的結合時尚,它被科比獨有的現代氛圍所包圍。
窗戶旁的特殊座位,您可以在那裡放鬆身心,同時看著您下面的風景。
在桌子上喘口氣,桌子是空間安排的,以便您可以與朋友,家人甚至獨自共度時光。
週末咖啡館時間通常會有等待時間,因此建議您預訂! 很多特殊的感覺!鮮榨白朗峰商店經理Sasai先生問:``我會在停下來時被拍照嗎?'是的,這位備受好評的蒙特·布蘭克(Mont Blanc)使用了一台特殊的機器,將每個訂單都擠在您面前。
任何人都可以拍照,包括影片!能夠看到罕見的時刻很高興。
已經創建了美麗的層! 『現在,我將添加澆頭並將它們帶到您的座位上,」 Sasai先生說。
等待完成也是一個有趣的時光。
Mont Blanc有五種口味:栗子,地瓜,南瓜,抹茶和烤茶。
這次,我訂購了最受歡迎的物品,``churi''! ...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