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行動代號:探戈》:7個遊戲提示助你們成為拯救世界的間諜二人組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代官山』甜的有氣質逛的有品味的美食景點清單

旅遊
『代官山』甜的有氣質逛的有品味的美食景點清單
代官山隸屬澀谷區,卻能以自己的步調優雅存在,在這裡可以看到散發氣質的女性與穿著時尚的男性散步的模樣,街道宛如都市中的伸展台。
自從除了蔦屋書店進駐於此後更是吸引許多美食餐廳下午茶,選物店紛紛來開店。
就讓MATCHA小編帶大家一起去感受一下代官山的魅力吧! 蔦屋T-SITE以「森林中的圖書館」為主题,是TSUTAYA為成人而建立的書店。
在書店内同时設有可以享用咖啡座位穿插其中。
尤其雜誌區的國內外藏書非常豐富,還能找到台灣的雜誌喔!另外文具區也有多樣精美選擇,從人氣商品到高級鋼筆皆有。
[place_master_id=2798 show_photos embed] LOG ROAD DAIKANYAMA全長220公尺的舊鐵道線路跡地,化身五棟商業設施,咖啡店,甜甜圈店,啤酒店,生活雜貨店等一路持續綿延,還能一邊感受四季綻放的花卉,天氣好時手拿一杯啤酒或冰咖啡坐在戶外也很愜意呢![place_master_id=1179 show_photos embed] FOOD&COMPANY 代官山T-SITE店店內提供有機栽培的蔬菜、蘑菇、乳製品、加工食品、甜點以及清潔用品等多種商品,就連加工食品都可以發現從國內當地到海外進口的商品,十分豐富。
很多附近的居民會來此購買飯糰、沙拉等輕食,也很推薦買來坐在T-SITE店外面享用唷!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猿楽町16-15 代官山T-SITE内 MR.FR...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