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日本三重縣觀光導覽:深入探索日本文化的最佳景點10選

旅遊
日本三重縣觀光導覽:深入探索日本文化的最佳景點10選
日本三重縣觀光導覽:深入探索日本文化的最佳景點儘管三重縣與有國際航線的國際機場之間交通並不便捷,但卻是喜愛日本與日本文化的人必訪之地。
只要解決交通難題,便能親身體會日本豐富的歷史文化,像是:擁有2000年悠久歷史、為日本全國上下神社之首伊勢神宮;世界最早開始進行珍珠養殖的御木本珍珠島;可以體驗運用忍術、機關重重的忍者屋「伊賀流忍者博物館」等景點。
就跟著小編一起深入了解三重縣這些超棒景點,學到更多日本文化吧! 目次1.2.3.4.5.6.7.8.9.10. 三重縣觀光的實用資訊・・・ 1. 伊勢神宮伊勢神宮為三重縣最有歷史的神社之一,而雖名為伊勢神宮,但其實裡面並非只有一座神社,而是有皇大神宮與豐受大神宮等共125座神社集結於此。
皇大神宮周邊稱為「內宮」;而豐受大神宮周邊則是「外宮」,伊勢神宮整體的正式稱呼為「神宮 」。
皇大神宮祭祀的是日本神道信仰最高的神靈——天照大神,「天照大神 」意即「照亮天空的偉大神靈」,而供奉天照大神的皇大神宮,主掌皇室的昌隆、世界和平、五穀豐收,一整年執行超過1500件的神事祈願。
[place_master_id=3192 show_photos embed] 2. 御祓町通往伊勢神宮的參道途中,有一處當地餐飲店與紀念品店林立的「御祓町」,想要體驗當地的美味就來去這條路上的「赤福」吧。
伊勢名物「赤福餅」是一種麻糬點心,在麻糬上的紅豆泥外觀是取流過伊勢...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