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靜岡獨有的旅行味道:使用當地食材的西伊豆自製飲品

旅遊
靜岡獨有的旅行味道:使用當地食材的西伊豆自製飲品
在西伊豆枇杷,我們總是提供一系列有吸引力的自製酒精和非酒精飲料。
精選靜岡縣產食材,提供能品味伊豆獨特魅力的飲品。
由綠茶和日本精釀杜松子酒打造的靜岡風味LOQUAT Nishiizu 提供用日本紅茶、綠茶和焙茶製成的自製利口酒。
這些利口酒將沼津山森製茶的茶葉與名為Roku的日本精釀杜松子酒相結合,讓您享受靜岡獨特的味道和風味。
此款原味利口酒採用茶葉真空沖泡而成,賦予您濃郁的茶味、色香味。
尤其是綠茶和杜松子酒的搭配,創造出獨特的和諧,是一道可以感受到靜岡氣候的菜餚。
加冰飲用可以凸顯出茶的濃郁風味。
另外,與蘇打水搭配時,可以通過碳酸化的效果進一步享受茶的香氣,與帶有綠色色調的魚類菜餚和生牛肉片非常相配。
自製利口酒,您可以享受西伊豆枇杷特有的誘人味道。
山森茶的承諾山森製茶是一家提供西伊豆枇杷自製飲料中使用的茶葉的公司。
他們只使用自家茶園種植的茶芽,自家工廠生產,並直接從農場交付給客戶。
山森製茶的茶葉只使用一級茶芽,在種植過程中不使用任何農藥。
因此,茶葉香氣濃郁,滋味濃郁。
他們的中蒸茶葉很講究味道。
山森製茶的茶葉為枇杷西伊豆的自製利口酒提供了獨特的風味和品質。
山森製茶的茶葉是在靜岡的自然氣候下種植的,其味道強烈地體現了該地區的特色。
在西伊豆枇杷,我們使用山森製茶的茶葉來追求獨特的混合與和諧。
他們的茶葉讓您享受正宗的味道,同時感受大自然的恩賜。
咖啡朗姆酒:巧克力般的精緻風味接下來是...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