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被綠樹環繞、最美好的瞬間的獨立旅館】「風之谷之伊織」即將重新開幕!

旅遊
【被綠樹環繞、最美好的瞬間的獨立旅館】「風之谷之伊織」即將重新開幕!
目次進入天之丸別墅“風之谷之伊織”風之谷之伊織距離 JR 東海道線蒲郡站約 20 分鐘車程。
我們也提供接駁車服務,因此請提前預訂。
可以享受自然和美食的客房「風之谷之伊織」是一家被大自然包圍的旅館,所有客房均設有露天浴池。
我們重新裝修了露天浴池,讓您可以四季享受。
房間的內部也進行了改造,營造出一個可以作為隱密旅館放鬆身心、享受住宿的空間。
此外,晚餐和早餐均在您的客房內供應。
晚餐時,我們受歡迎的天婦羅是新鮮油炸的天婦羅,您可以在面前炸製,享受熱氣騰騰的天婦羅。
透過插花和茶道體驗日本文化!在風之谷之伊織,您可以體驗插花、茶道等日本傳統文化。
(需預約) 一定要嘗試其他日本文化體驗,例如摺紙和穿浴衣。
現在就來看看《風之谷之伊織》吧!官方網站網址: https://kazenotanioiori.kaiei-ryokans.com/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