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滋賀縣草津市住宿】靠近大阪和京都,推薦歷史漫步和琵琶湖觀光! 11家飯店位於草津市

旅遊
【滋賀縣草津市住宿】靠近大阪和京都,推薦歷史漫步和琵琶湖觀光! 11家飯店位於草津市
[滋賀縣草津市]11家推薦飯店 搭乘JR可輕鬆抵達,距離大阪約50分鐘,距離京都約20分鐘。
這裡推薦一些遠離喧囂的酒店,作為遊覽琵琶湖和探索其歷史的基地。
點擊此處搜尋滋賀縣草津市的飯店空缺 目次1.草津波士頓廣場飯店[草津站西口前]位於草津站西口波士頓廣場的一家充滿異國情調的飯店,靈感來自美國波士頓的城市景觀。
客房和餐廳擁有優雅的內部和繪畫,營造出非凡的感覺,您可以在此度過輕鬆的時光。
DATA 電話:077-561-3311 地址:草津市西大路町 1-27 停車費:每晚 500 日元 草津波士頓廣場飯店琵琶湖 HP 2.草津Esopia酒店[從草津站西口步行3分鐘]從草津站西口步行3分鐘。
我們將於 2022 年慶祝成立 30 週年。
這裡有休閒餐廳“Riviere”和日本餐廳“Aohana”,您可以在這裡享用充滿滋賀魅力的美食。
DATA 電話:077-566-3333 地址:草津市西大路町 4-32 停車場:免費 草津愛思比亞酒店 HP 3.商務旅館 HIBARI [從草津站東口步行7分鐘]從草津站東口步行7分鐘。
所有客房均配有獨立空調和Wi-Fi,也有日式客房。
DATA 電話:077-562-0618 地址:草津市若竹町 8-4 停車場:普通車 20 輛(有條件) 雲雀 HP 商務飯店 4.滋賀/草津國道1號超級飯店【從草津站開車4分鐘】這間飯店位於國道沿線,距離草津站4分...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