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如果您去兵庫縣旅行,「兵庫週遊卡」一日通票非常划算!

旅遊
如果您去兵庫縣旅行,「兵庫週遊卡」一日通票非常划算!
充滿魅力的兵庫縣說到兵庫縣,首先想到的就是神戶的夜景和姬路城。
兵庫縣被稱為兵庫五國,由攝津、播磨、但馬、丹波和淡路五個獨特的地區組成。
由於其多樣化的氣候、歷史和文化,它也被稱為「日本的縮影」。
文化、體驗、美食、大自然…您一定能找到喜歡的東西。
該帳號不斷傳送有關兵庫縣的景點和活動的資訊。
請查看我們的其他文章並將其作為您旅行計劃的參考! 使用兵庫週遊卡暢泳當地持有這張車票,不僅可以一日內多次乘坐兵庫縣內運行的路線巴士(橙色新紀巴士),還可以乘坐連接神戶主要旅遊景點的城市循環線和港口循環線. 無限次乘坐!為什麼不搭乘巴士進行當地旅行呢? 基本訊息兵庫週遊券(1日券) *此票券僅供訪日外國人使用。
費用:1,000日圓 對象巴士:兵庫縣內的路線巴士(橘色神姬巴士)、城市環路、港口環線 ※高速巴士、社區巴士、姬路環路巴士等不適用。
點擊此處查看兵庫週遊券一日通票的信息 點此購買兵庫週遊卡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