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FUJIFILM instax 推出全新無線相片打印機 instax SQUARE Link

商業

富士攝影器材(香港)宣佈推出全新智能相片打印機 instax SQUARE Link(SQUARE Link)! SQUARE Link 是 Link 系列智能相片打印機的最新成員,其尺寸是
其 instax mini 打印機的 1.5 倍,能夠將智能手機中儲存的影像打印到方形菲林上。新的 SQUARE Link 結合了用戶喜愛 Link 格式的所有內容,除了採用 SQUARE 格式,超越打印框架界線,更增添了令人興奮的全新獨特功能,將趣味性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其中包括 AR Print效果,鼓勵用戶發揮創造力,展示自我創意來表達自己。instax 亦加入了 INSTAX Connect,能將照片與聊天消息相結合, 真切感受與家人和朋友的聯繫!

新增 AR Print 擴增實境功能 為打印添加個人風格

SQUARE Link 將 AR 效果與 instax 打印相結合,為影像添加擴增實境功能。用戶只需揀選智能手機內的相片,然後於 App 內選擇 AR 效果,包括特殊效果、文字、圖像、背景顏色、塗鴉和動畫,便能輕鬆解鎖您的創作靈感,為美好回憶創造無限可能性! 打印後您只需掃描照片上的二維碼,即可看到添加的 AR 內容出現在手機螢幕上,亦可以錄製屏幕並在社交媒體上與家人朋友分享!

INSTAX Connect 功能 結合照片和聊天的全新交流方式

INSTAX 用戶只需使用 SQUARE Link 應用程式添加有趣文字內容或效果,透過 INSTAX Connect 便能向好友發送個性化圖像,將互動性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 好友亦可以通過圖片直接發回消息來作出回應,應用程式還可用於將聊天消息疊加到智能手機中的照片上並打印出來。

使用兩種圖像模式增強質量打印 創造自我色彩

與 INSTAX Link 無線相片打印機系列中的產品一樣,SQUARE Link 包括各種框架模板、數字貼紙和打印模式選項,使圖像製作者能夠創造性地增強圖像趣味性。SQUARE Link 新增兩種模式讓用戶在色彩豐富的“INSTAX-Rich 模式”和享受獨特經典色調的“INSTAX-Natural 模式”之間進行選擇。兩種模式既時尚又適合任何時刻,而且用戶亦可以通過藝術濾鏡或調整圖像的亮度、對比度和飽和度,為回憶增添不同風味,並通過應用程序的拼貼功能將多達九張圖片組合成一個 INSTAX 打印拼貼。

自訂相框打印 打造屬於您的時刻

可編輯的打印功能可以讓用戶在應用程式中使用有趣的裝飾框或濾鏡為您打印的 INSTAX SQUARE 照片增添獨特魅力。

instax SQUARE Link ( 極地白/ 深夜綠)
發售日期:2022 年 11 月 16 日
建議零售價 : HK $1,200

這篇文章 FUJIFILM instax 推出全新無線相片打印機 instax SQUARE Link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