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徜徉在日本美妙的大自然中!茨城縣豪華露營設施推薦5選

旅遊
徜徉在日本美妙的大自然中!茨城縣豪華露營設施推薦5選
日本數一數二的豪華露營勝地——茨城縣豪華露營(Glamping)為「glamorous camping」的簡稱,意指充滿魅力的、外觀迷人的露營活動。
豪華露營近年來躍升為人氣的戶外活動之一,讓我們來看看其魅力何在吧。
說到豪華露營,可能很多人會聯想到搭建在優美大自然中的豪華圓頂球型帳篷,而實際上有許多豪華露營區也確實是這樣。
不過,豪華露營最吸引人的地方,其實是可以遠離大都會的壓抑,但又不失都會生活的便利機能,而且露營者不用費神費力準備帳篷與廚具設備。
雖然豪華露營英文單字中的「glam」帶有「高級」的含義,但是豪華露營本身其實未必費用昂貴,並非所謂的「有錢人的休閒娛樂」,甚至有很多豪華露營區比起飯店價格更親民,業者們努力規劃,讓利用客層能夠更加多元。
想要來一趟豪華露營的話,推薦到東京隔壁的茨城縣。
茨城縣擁有豐富的自然絕景與美麗如畫的公園,像是五顏六色花朵爭豔的常陸海濱公園、迫力十足的峽谷龍神峽、廣受登山客歡迎的筑波山等,都是必去景點。
還有好吃的美食及好玩的戶外活動、傳統陶瓷工藝品也都是茨城縣的知名觀光特色。
雖然靠近日本首都圈,但茨城縣豐富的大自然,與東京充斥令人眼花撩亂的霓虹燈氛圍截然不同,是都市人放鬆身心的好去處。
許多住在都會區的人,會專程到茨城縣玩高空彈跳、在太平洋沿海一帶走走、眺望在大都會因光害而蒙塵的星空。
茨城縣露營區數為日本全國第一,日本數一數二的豪華露營區也多座落於...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