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推薦!名古屋4家特色漢堡店 PART1

旅遊
推薦!名古屋4家特色漢堡店 PART1
目次LAYER'S的這是一家於2006年開業的人氣商店。
我們多汁的 100% 飛彈牛肉餅是手工製作的。
包子的質感和新鮮的食材是最好的組合。
LAYER'S官方網站 一起來欣賞吧!Layers位於名古屋城以南。
Layers週邊地區的名稱是指被名古屋城的護城河包圍的地區。
我們也建議從名古屋站和名古屋城步行前往Layers。
名古屋城“布拉森名古屋版”,供城下町散步時參考 SOUL DINER餐廳的概念是“漢堡是肉類菜餚!” 「是。
漢堡是100%牛肉餅。
這家美式餐廳提供 25 種豐富的菜單,包括咖哩和玉米片,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 40 種啤酒。
這是一家白天和晚上都可以享受的餐廳。
《SOUL DINER》官方臉書 《SOUL DINER》官方 Instagram BURGERS REPUBLIC原味肉餅是100%牛肉。
肉餅採用特製的澳洲牛肉和牛脂肪製成。
您還可以升級到含有優質肉的“高級肉餅”。
另一個吸引人的特色是每天早上工作人員在店內的烤箱中烘烤自製的國產小麥麵包。
一樓設有外帶和堂食櫃檯。
二樓古色古香的氛圍。
業主有澳洲生活經驗。
部分工作人員會說英語。
BURGERS REPUBLIC官方 Instagram MEIHOKU burger著名的漢堡採用嚴格挑選的食材製成,具有出色的牛排般的味道。
肉餅是日本和澳洲牛肉的混合物。
肉餅和原來的麵包很相配。
我們的原創混合咖啡使用特殊咖啡...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