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東京親子遊】兒童體驗活動8選!這樣的品質全部免錢

旅遊
【東京親子遊】兒童體驗活動8選!這樣的品質全部免錢
帶小孩來一趟日本之旅,無非想讓孩子們留下一個深刻的印象,除了大型樂園和知名景點,不妨偶爾放慢腳步,體驗一下日本當地小孩的休閒活動,從這一些活動中了解日本小孩的日常生活, 說不定更讓孩子們記憶深刻。
本篇將以戶外室內區分,精選8項免費的活動推薦給爸爸媽媽們。
立刻到KLOOK預約東京Aiwafuku家庭親子和服體驗 立刻到KLOOK預約東京陽光水族館門票 立刻到KLOOK預約東京樂高樂園探索中心門票 不分年齡層的戶外體驗1.【騎馬體驗】代代木迷你馬公園一聽到騎馬行程,可能會覺得這種高級運動,怎麼可能是免費的?但位在代代木公園附近的澀谷區立代代木迷你馬公園就免費提供讓小朋友體驗騎馬的樂趣, 而且連大人也免門票,只要身高滿85公分以上且為小學6年級以下的小朋友,便可以免費騎坐在馬身上,並且有專門的工作人員牽著馬,爸媽可以放心在一旁看著小孩第一次跟馬兒的親密接觸。
此外,代代木迷你馬公園在平日的禮拜三和禮拜四,提供滿1歲以上到4歲以下的幼兒提供親子共乘的體驗機會,小小孩也可以安心地享受與馬一起迎風馳騁的快感, 只可惜因為禮拜三和四是親子共乘的時間,一般給小朋友的騎馬體驗便會中止,如果是帶著雙寶的爸媽,可能會面臨這樣為難的情況,只能等一下去代代木公園讓不能體驗的孩子好好地奔跑發洩一下吧! 除了騎馬體驗之外,代代木迷你馬公園也提供讓小孩幫迷你馬梳毛和餵食的機會,對小朋友來說可是難得的珍貴體驗。
...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