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P&D龍族拼圖 2020東京奧運活動 依日本隊獎牌數送魔法石!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路克發佈日!?「快打旋風更新」舉行直播!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被美麗的秋天景色所感動!北海道5處賞楓景點

旅遊
被美麗的秋天景色所感動!北海道5處賞楓景點
1:層雲峽、旭岳地區層雲峽/旭岳位於大雪山山脈,其中包括北海道最高峰旭岳,被譽為日本最早觀賞秋葉的地方。
層雲峽有“層雲峽索道”,旭嶽山有“旭岳索道”。
這兩條索道都可以讓您輕鬆到達著名的秋季紅葉景點。
距離層雲峽約30分鐘車程的銀仙台和高原沼(高原溫泉)也推薦給那些想要享受徒步旅行和紅葉美景的人。
賞紅葉的最佳季節是9月中旬至9月下旬。
9月下旬至10月期間還可以在層雲峽溫泉欣賞紅葉。
2:函館/大沼公園位於北海道南部的函館和大沼公園也散佈著許多著名的紅葉景點。
代表性景點是北海道唯一的國家指定文化財產庭園——古雪園。
楓樹、紅楓、銀杏等樹木展現出美麗的秋葉,還可以欣賞到被燈光照亮的紅葉。
函館公園和五棱郭公園也是函館市賞紅葉的熱門景點。
觀賞它們的最佳時間是十月下旬至十一月初。
大沼公園距離函館乘坐 JR 特急列車約 30 分鐘路程,是北海道最著名的紅葉景點之一。
大沼沿岸的紅葉與湖水的對比十分迷人。
最佳觀賞時間是10月中旬至10月下旬 3:新雪谷地區新雪谷以其粉雪而聞名,冬季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滑雪者。
從10月中旬到10月下旬,在新雪谷開始積雪之前,新雪谷的山脈就會變成紅色。
著名景點包括海拔 750m 的高原濕地新仙沼以及新雪谷全景線(一條從新雪谷沿著日本海通往新仙沼和岩內町的道路)。
新雪谷周圍的秋季鄉村也被視為北海道每年這個時候所特有的景色。
4:札幌周邊其中,位於札幌山麓的定山溪溫泉地...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