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圓滿結束]茨城縣大洗町西福寺「UMIMACHITERASU」點燈活動

旅遊
[圓滿結束]茨城縣大洗町西福寺「UMIMACHITERASU」點燈活動
感謝您造訪我們的眾多客戶。
西福寺的夜晚籠罩在神秘的光芒中。
西福寺位於大洗町商店街的山腰處。
自古以來就受到全鎮人民的崇拜。
主廳也舉辦了津輕三味線表演和爵士樂現場表演,取得了巨大成功! 還舉行寺廟特有的儀式。
今年在西福寺舉行的大洗點燈活動「UMIMACHITERASU」已經結束。
感謝您造訪我們的眾多客戶。
從明年開始,我們計劃繼續宣傳和舉辦旨在宣傳大洗町夜間魅力的活動「UMIMACHITERASU」。
歡迎您來參觀充滿魅力的大洗。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