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山口縣防府市]距離博多/廣島站約1小時!擁有2000年歷史的4個防府觀光景點

旅遊
[山口縣防府市]距離博多/廣島站約1小時!擁有2000年歷史的4個防府觀光景點
防府市位於山口縣中部的瀨戶內海沿岸,依山傍海,可以享受靠近城市的自然風光。
此外,它也是一座歷史悠久、文化豐富的城市,古代在索州首府周圍繁榮發展,並作為交通樞紐而發展。
從福岡縣的博多站和廣島縣的廣島站搭乘新幹線和普通線僅需約1小時即可到達,地理位置優越。
① 西元904年創立的日本第一座天滿宮“防府天滿宮” 首先要介紹的地方是防府天滿宮。
這座神社創立於平安時代的904年,供奉著被稱為「學問之神」的菅原道真,深受人們的崇拜。
與北野天滿宮(京都)、太宰府天滿宮(福岡)並列為日本三大天神社之一,全年舉辦各種活動,其中包括神社內香梅盛開的最佳時期香火旺盛,前來朝拜的信徒源源不絕。
防府天滿宮茶館/寶生庵的抹茶體驗 Hoshoan 的秋葉(11 月) 據說供奉在防府天滿宮的菅原道真對茶進行了研究,並將喝茶的風俗傳播到了世界各地。
為了向後人傳達道真與茶的深厚淵源,由日本著名建築師大江浩設計建造的“茶館寶生庵”,伴隨著庭園四季的更替,享受抹茶體驗。
(抹茶體驗500日元,庭園參觀免費) 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六,防府天滿宮還會舉辦最重要的祭典「禦神公祭」(裸女祭),參拜者絡繹不絕。
2023年於11月25日舉行。
點擊這裡查看防府天滿宮的官方網站 [place_master_id=12438 show_photos embed] ② 重要文化遺產“舊毛利家本宅(毛利博物館)”和指定為國家名勝的日本庭...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