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微軟宣布發布地鐵風格新版展望

商業
微軟官方聲明,即將於本週發布地鐵風格的Outlook日曆,本週內全世界用戶都可以使用地鐵風格的Outlook日曆了。
博客原文如下:Outlook.com使用的Exchange ActiveSync 展望2013年中,你還可以同步平板電腦,個人電腦的Windows 8的系統下的電郵,日曆,人脈應用數據。全新設計如下: outlook 操作更方便,用戶可以一鍵添加暫未添加/編輯新事件: 展望新的和收件箱,地址簿,SkyDrive的將是一個有機結合的整體: 還可以多終端跨平台同步: 還可以關聯LinkedIn,Skype和Facebook的: 日曆默認私有不與任何人分享,用戶可以自主設置與哪些朋友分享日曆: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