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實體版開放預購 

從和牛至鄉土料理!推薦姬路當地美食&名店5選

旅遊
從和牛至鄉土料理!推薦姬路當地美食&名店5選
依山傍海的食材寶庫・姬路的當地美食兵庫縣姬路市自古以來是連結大阪和神戶、廣島在內的「中國地區」,以及鳥取、島根在內的「山陰地區」的重要交通樞紐,孕育了各種具有地方特色的飲食文化。
而姬路北方為山,南方為瀨戶內海的自然環境更是提供了豐富且新鮮的美味食材。
從頂級料理到平民小吃,特色美食可謂是應有盡有。
今天,我們在眾多餐廳中精心挑選出來的5種美食與名店為大家詳細介紹。
1.「Cafe・de・Muche」的杏仁吐司杏仁吐司是什麼?日本的許多餐廳和咖啡館會在早餐時段供應「早餐」 ,是會以較便宜的價格為客人提供飲品,吐司、雞蛋料理為主的服務。
在姬路有許多提供這類早餐服務的咖啡館,其中在吐司上抹上濃香杏仁奶油的組合的杏仁吐司更是早餐中的必點的美食之一。
杏仁奶油的發祥地⁉在「Cafe・de・Muche」品嚐人氣特色早餐於1987年創業的Cafe・de・Muche據說是日本最早發明了杏仁奶油這種吃法的咖啡店。
在姬路市內有3家店,這次我們來拜訪的姬路店從JR姬路站開車約5分鐘就能抵達。
店内放著古典音樂讓走進的客人都能放鬆身心。
店内全面禁煙,非吸菸人士也大可放心。
從早上7:00至11:00為止的早餐時段,只需點一杯咖啡(500日圓)便可同時享用杏仁吐司、一道雞蛋料理(煎蛋或水煮蛋)和一份沙拉。
當然杏仁吐司在其他時段也可以點。
Cafe・de・Muche的杏仁奶油將大量的杏仁粉和杏仁果融合在一起,...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