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1月28日《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登陸PS5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秋田縣/東北三大祭典】介紹「秋田竿燈祭」的基本訊息和享受方法!

旅遊
【秋田縣/東北三大祭典】介紹「秋田竿燈祭」的基本訊息和享受方法!
1.什麼是「秋田竿燈節」?1-1 「秋田竿燈節」的由來與歷史秋田竿燈節的起源被認為是七夕節,其歷史可以追溯到江戶時代中期。
當時,7月7日七夕節前夕會舉行名為「Neburi Nagashi」的盂蘭盆活動,以祈求家人平安健康。
孩子們漫步在小鎮中,將許下心願的竹葉漂到河裡,但後來,年輕人拿著長桿,燈籠縱橫交錯,一邊打鼓一邊在小鎮中行走。
參加遊行。
由於桿子的形狀類似於稻穗或稻捆,因此它像徵著祈禱五穀豐登。
據說這就是秋田竿燈節的由來。
1-2 秋田竿燈節什麼時候舉行?秋田竿燈節每年8月3日至6日於秋田市舉行,為期四天。
1-3 「秋田竿燈節」看點秋田竿燈節的一大亮點就是表演者的精湛技巧。
他們不僅隨身攜帶重達50公斤的大關東(一根掛有許多燈籠的桿子),而且還會表演將關東放在手掌、腰部、額頭或肩膀上的一點支撐技術。
關東長12米,表演時會加上一塊名為「tsugidake」的竹子以增加其高度。
每塊1.2m長的竹子逐漸連結在一起,達到最大高度約20m。
隨著關東高度的增加,負載也會增加,導致關東大幅彎曲,如果處理不當,很容易斷裂。
Sashite 洞察了關東的局限性並巧妙地處理它,同時仍然呈現出大膽而充滿活力的表演。
此外,所有掛在關東上的燈籠都是用真正的蠟燭點燃的,蠟燭可以被風吹滅。
萬一操作員失去平衡,它可能會著火。
Sashite也有意識地在不滅火的情況下表現出冷靜和良好的表現。
也有孩子們表演雜技,...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