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哇噠!!KOF XV的新角色預告「喬・東丈」公開!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我們向大分的一家老字居酒屋詢問了最常點的當地菜餚。

旅遊
我們向大分的一家老字居酒屋詢問了最常點的當地菜餚。
大分縣它位於九州北部。
該地區擁有別府溫泉、由布院溫泉等豐富的溫泉資源。
除了溫泉之外,還有杵築的「三明治形狀」的城下町、中津的楓山自行車道、豐後高田的「昭和町」、宇佐神宮等許多觀光景點和體驗。
東邊毗鄰的豐後海峽,是來自太平洋的暖流與營養豐富的冷流碰撞的地方,使魚肉更加緊緻、更加美味。
西部有阿蘇九重國立公園,自然資源豐富,泉水充足,農業發達。
大分縣是魚、肉、蔬菜美味的地方。
舊鋪居酒屋 KAMIFUSEN成立於1983年,以其以當地食材為主的原創菜餚而受到人們的喜愛。
提供以大分縣的名產(關竹莢魚、關青花魚、白花比目魚、琉球、豐後牛、雞肉天婦羅、團子湯)為特色的鄉土料理,帶有時令香氣和廚師的熱情。
菜單上有約160種菜品,其中約30種是大分的鄉土料理,一定能找到讓大家滿意的菜色。
大分最受歡迎的當地美食海鮮的點餐數量因人的口味和季節而異,但雞肉天婦羅和團子湯一年四季都很受歡迎,點的最多。
鳥天鳥天是將雞肉裹上天婦羅麵糊然後油炸。
與芥末、KABOSU 和柑橘醬一起享用。
團子湯團子湯是將小麥粉製成的扁麵條(團子)放入味噌湯中的菜餚。
湯裡加入了牛蒡、紅蘿蔔、香菇等時令蔬菜。
大分地區平地少,過去稻米收成不充分,所以普遍種植小麥。
以前是家常便飯,現在是聚會、節慶時一起做的飯菜。
它作為營造有趣氣氛的菜餚而受到喜愛。
其他受歡迎的時令菜餚包括春季捲心菜凱撒沙拉、夏季玉米天婦羅、秋季鹽烤香菇和...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