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養老酒造的故事 – 從日本西部的暴雨到復原的歷程 –

旅遊
養老酒造的故事 – 從日本西部的暴雨到復原的歷程 –
“災難”由於日本西部地區暴雨,倉庫和住宅淹水約3公尺。
目睹了這場災難後,他幾乎放棄了釀酒。
2018年7月7日,日本西部地區發生暴雨,引發洪水,三座清酒釀酒廠、一間車間和鄰近的一棟房屋被淹沒在水深約3公尺的地方。
大樓的泥牆剝落,30多個清酒罐被拋來拋去,有的甚至衝破了天花板。
泥漿覆蓋了整個地板,長年流傳下來的工具散落在上面。
當我看到如此慘狀的時候,我的腦海裡閃過兩個字:「倒閉」。
“復活”受到朋友和志工的鼓勵,一週後,他決定在新的一年開始釀造清酒。
我開始清理,但我感到沮喪,我的身體沒有按照我想要的方式移動。
給我們勇氣的人是當地人民、縣釀酒協會的朋友、所有志工。
看著他滿頭大汗,背著泥土,他心裡想:「我不該這麼輕易放棄。
」災難發生一週後,他決定在第二年一月開始釀酒。
有了目標會給我一種動力,讓清理工作變得更容易。
“支持”透過群眾募資所募集的資金是激勵我們的動力。
最後決定將受損嚴重的兩家清酒釀酒廠和他的家全部拆除。
清理工作一直持續到新年,但從一月開始,他們就開始準備清酒。
大部分必要的設備和機械都是新購買的,部分成本是透過群眾募資籌集的。
最後籌集了約177萬日元,但比金額的大小更讓我感動的是人們的熱情。
群眾募資已成為激勵我們重建的動力。
“紐帶”提前回國的長子成為了繼承人。
當我收到同事的錄用通知時,我的心感到溫暖。
就在我們開始準備清酒之前,回國的大兒子告訴我們,“我想繼續家族生意,這樣...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