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平岡山展望台 | 低山徒步,欣賞令人驚嘆的景色

旅遊
平岡山展望台 | 低山徒步,欣賞令人驚嘆的景色
享受健行的感覺第一個推薦點是可以享受森林浴和輕徒步。
平岡山展望台位於海拔268公尺處。
從平岡車站步行到平岡公園大約需要40分鐘,小學生也可以爬山。
知道如果發生什麼事,您可以立即返回,這也令人放心。
邊走邊聽野鳥的鳴叫,心情會變得清新。
風景好平岡公園內的平岡山展望台位於海拔268公尺處。
雖然位置低於海拔642公尺的生駒山,但展望台位於高地,因此很少有樹木遮擋視線,從展望台到前方市區的距離也很遠。
路程較短,所以山頂的景色更好,令人印象深刻。
這個展望台的主要特徵是沒有圍籬。
沒有任何遮擋物,前景的生駒山森林和大阪平原的景色從腳下展開。
如果你放鬆警惕,你就會感覺自己將被捲入其中。
(請小心不要跌倒。
) 從這個展望台可以看到東大阪市花園橄欖球場,它是東大阪的地標,被稱為橄欖球聖地,就在視野的中心。
左邊可以看到阿倍野Harukas,右邊可以看到梅田的建築,天氣好的時候甚至可以看到遠處的六甲山和淡路島。
看起來很小的房屋、工廠、公園、高速公路等遍布各處,讓人感覺就像在看一個巨大的立體模型。
如果你帶著孩子一起來的話,他們一定會對這樣的景色印象深刻!為了帶給您驚喜,最好對您參觀這座天文台的活動保密。
如果再往上爬的話...參觀完平岡山展望台,下山也不錯,但從這個展望台再往上走,就會到達大阪府立森林中的成川公園,這裡以杜鵑花園而聞名。
額田公園以繡球花聞名。
山上還有三條生駒遊樂園和近鐵生駒纜車站。
根據季...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