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從大阪、京都、東京前往兵庫縣人氣景點(神戶南京町、姬路城、城崎溫泉等)的方法總結

旅遊
從大阪、京都、東京前往兵庫縣人氣景點(神戶南京町、姬路城、城崎溫泉等)的方法總結
世界遺產的溫泉!充滿魅力的兵庫縣兵庫縣有被稱為外出用餐聖地的南京町、神戶唐人街、日本第一個被登錄為世界遺產的姬路城、以及以7大溫泉而聞名的城崎溫泉。
日本最古老、歷史悠久的溫泉有馬溫泉、被譽為空中之城的竹田城跡、淡路島等眾多魅力無窮的觀光景點,日本第一個特別的島嶼! 如何從東京、大阪、京都前往南京町神戶中華街「南京町」與橫濱中華街、長崎新地中華街並稱為日本三大中華街之一。
塔門、涼亭等充滿異國風情,是品嚐烤小籠包、肉包子等美味佳餚的區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北野異人館和南京町的信息,請參閱以下文章。
在兵庫縣孕育的神戶中華街「南京町」的異國風情中享用美食! ▪這裡介紹一下從東京、大阪、京都到神戶南京町的交通方式。
搭乘「大眾運輸」前往兵庫【官方網站:HYOGO!導航] □從東京到神戶南京町的交通方式若搭乘飛機,從羽田機場(ANA/SKYMARK)搭乘Port Liner到神戶機場約1小時10分鐘,然後搭乘Port Liner到三宮站約18分鐘,然後轉乘JR神戶線或阪神電車約1分鐘,在元町站下車。
從元町站步行約5分鐘。
若搭乘電車,從東京車站搭乘東海道山陽新幹線約2小時30分鐘到達新大阪站,然後從新大阪站換乘JR神戶線約30分鐘,在元町站下車。
從「元町站」步行約5分鐘 □從大阪到神戶南京町的交通方式從大阪站搭乘JR神戶線約20分鐘,在三宮站下車。
換乘JR神戶線或阪神電車,在元町站下車...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