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將開售!「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最新情報公開!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北海道札幌的 8 個冬季亮點和活動 | 推薦給第一次札幌旅行的人!

旅遊
北海道札幌的 8 個冬季亮點和活動 | 推薦給第一次札幌旅行的人!
目次1.藻岩山(札幌藻岩山纜車) 札幌,北海道最大的城市。
夜景非常美麗,城市景觀的燈光排列成網格狀,非常漂亮,自2015年起就被選為日本新三大夜景城市之一。
藻岩山位於市中心附近,是札幌夜景的代表景點。
冬季可搭乘「藻岩山索道」前往山頂。
從纜車內和山頂的展望台眺望的札幌市內的璀璨景色,是我們札幌人百看不厭的札幌獨有的壯觀景色。
札幌藻岩山索道(官方) 2. 札幌電視塔來到札幌,一定要至少看一次「札幌夜景」。
對於那些沒有時間去藻岩山的人,我們推薦位於大通公園上方的札幌電視塔。
從離地約90m的展望台可一覽札幌市內的全景。
特別是在冬季,您可以近距離欣賞大通公園的燈光秀,這裡是札幌白色燈光秀和札幌冰雪節等活動的主會場。
白天您還可以欣賞白雪覆蓋的城市景觀。
札幌電視塔(官方) 3.莫埃來沼公園莫埃來沼公園位於札幌東北部,面積約40個東京巨蛋大小(面積約188公頃),基本設計由世界知名雕塑家野口勇進行。
公園的標誌性建築玻璃金字塔「HIDAMARI」不僅在草坪美麗的夏季值得推薦,在白雪皚皚的冬季也非常值得推薦。
冬季還可以租用雪橇、步行滑雪板、雪鞋,輕鬆享受玩雪的樂趣。
莫埃來沼公園(官方) 4.定山溪溫泉當你想到冬天去北方國家旅行時,你肯定會懷念溫泉。
儘管札幌有著強烈的城市旅遊目的地形象,但札幌卻擁有北海道一些最好的溫泉。
那就是位於札幌市西南部山區的定山溪溫泉。
定山溪溫泉歷史悠久,於1866年首次...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