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神戶觀光】來“竹中木工工具博物館”體驗日本建築的魅力吧!

旅遊
【神戶觀光】來“竹中木工工具博物館”體驗日本建築的魅力吧!
“竹中木工工具博物館”吸引世界各地建築愛好者的關注竹中木工工具博物館距離日本東西方的入口新神戶站步行約3分鐘,靠近六甲山和布引瀑布。
穿過故居大門,映入眼簾的是優雅的一層日式庭園,氣氛沉穩。
2014年重建時,他似乎無法想像它會變成什麼樣的建築。
竹中木工工具博物館乍一看只是一層建築,但你可以感受到建築技術的專業性,將其改造成地下兩層的建築。
請您親自體驗、親眼目睹、親手觸摸。
七個常設展覽傳承日本建築技藝與孩子們的夢想在竹中木工工具博物館,我們為您提供歷史之旅,向木匠大師學習工具和手工,環遊世界,日本傳統之美,工匠大師的才華,充分利用木材。
展覽分為七個角落,讓您感受到木工工具周圍世界的廣度和豐富性。
1.走進歷史之旅日本的木工工具隨著木結構建築的發展而進步。
以建築史為背景,輔以實物和修復材料、震撼人心的大型模型、動人的畫卷,以有趣易懂的方式呈現從史前時代到現代的工具史,以及豐富的視頻素材。
2.向木匠大師學習地下2層的展示室裡,陳列著唐招提寺本堂的大型模型,氣勢磅礴。
看來,屋簷的重量是通過三級環割傳遞到柱子上的,保證了穩定性。
3.工具和工藝品典型的接縫“金鋸木”和“桶大鋸木”看似簡單,但不使用釘子或膠水的木結構技術精密且耐用。
木工工作。
當你真正拆開木製模型時,感覺就像一個拼圖遊戲。
4.環遊世界展廳陳列著來自歐洲和中國的木工工具。
使用鋸的原理不同,歐洲和中國使用鋸是推鋸,而日本鋸木頭...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