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仙台住宿】仙台國際飯店,距離車站步行5分鐘,專營美食

旅遊
【仙台住宿】仙台國際飯店,距離車站步行5分鐘,專營美食
目次前往仙台國際飯店的交通Sendai Kokusai Hotel距離JR、新幹線和東西/南北地鐵線的仙台站有5分鐘步行路程。
仙台地鐵站「南2」出口(直接連接仙台E-Beans)是最近的。
您也可以從仙台站2樓正面出口(西口)前往戶外步行平台,前往仙台Parco 2方向。
如果您攜帶大件行李,請搭乘直接與行人甲板(Ebeans入口)相連的電梯到達地面層。
根據您的需求量身訂製的客房仙台國際飯店的會議室和宴會廳設施齊全,是「隨時為您提供便利的舞台」。
客人還可以選擇標準客房、高級客房和套房客房。
非常適合觀光和商務住宿。
圖片為標準型休閒雙床B房。
小巧實用,也適合與朋友或情侶休閒入住。
配備加濕空氣清淨器,是兼具放鬆與功能性的舒適療癒空間。
可以享用宮城縣的早餐宮城引以為傲的美味佳餚很多。
自助早餐很受歡迎,廚師將食材的全部風味發揮出來,從大海的恩賜到大地的豐富果實,提供奢華的酒店風味。
宮城縣名產牛舌的咖哩、嚴選的沙拉、涮鍋等,可以品嚐到豐富的蔬菜。
您也可以在飯店餐廳的中餐廳 Suirin 享用非常受歡迎的麻婆豆腐作為早餐。
這道人氣料理凝聚了黃瑤勳章主廚羽田光的精湛技藝,搭配手工辣椒油、自家製豆瓣醬和豆腐,味道鮮美,辣味十足。
與米飯搭配也很棒。
步行即可到達仙台的活動場所定禪寺街是仙台森林之都的象徵,從春天到初夏都是美麗的綠色,秋天舉辦定禪寺街爵士音樂節和秋葉節,冬天舉辦...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