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富士山的滑雪勝地富士天度假村“綠色季節”現已開放!

旅遊
富士山的滑雪勝地富士天度假村“綠色季節”現已開放!
山地自行車課程由專業的山地車騎手高橋大樹監督,有連續大跳躍的“小吹口哨”等即使是高級騎手也能滿足的完整課程。
還有一個初學者很容易跑的路線,例如從草坡上跑下來的“螞蚱”。
出租自行車有各種檔次,任何人都可以放心體驗。
斜坡燒烤(需預約) 這是一種日營式燒烤,使用在斜坡上搭建的半圓柱形帳篷和高性能燃燒器烤架。
BBQ所需的器具一應俱全,而且可以預先訂購食材,空手也能享受。
我們準備了大量可以訂購的食材,例如富士櫻花豬肉等當地食材。
還有一個兒童套裝,非常適合家庭。
山車山地車是僅用方向盤和剎車操作的三輪車。
冬季,富士天路線中最長的動態路線(1,300m)被用作初學者和中級滑雪者的滑雪場。
我們將提供體驗山腳下的自然風光。
綠色運動■ 波卡 它是一個形狀像迷你自行車的物品,帶有座椅、方向盤和三個內嵌輪胎的剎車,它像雪橇一樣滑下斜坡。
從小孩到大人都可以輕鬆挑戰。
■ 跑步自行車 一款沒有腳踏板的兒童練習車。
也被稱為“訓練車”,非常適合掌握自行車特有的平衡感。
(以 2 歲至小學低年級的兒童為對象) ■ 草地滑雪 一種用毛毛蟲狀的板在草地上滑行的運動。
基本操作與普通滑雪幾乎相同,但由於板不能像雪地滑雪那樣側滑,因此您將在滑雪時學習基礎知識。
■ 登山板 ■ 登山板(無把手) 滑雪板的夏季版本。
它很受那些想在夏天享受側滑(水平騎行)單板滑雪的人的歡迎,也被用於訓練。
■ 登山板(帶把手) 這是一款帶方...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